Pages

Subscrib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VB][2001][娛樂反鬥星][歐陽震華 鄧萃雯][粵語全TV-MKV25集]

 
◎譯  名:娛樂反鬥星
◎片  名:Screen Play
◎年  代:2001年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時裝勵志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制作小組:BBSTVFANS
◎影片版本:TV-MKV
◎影片大小:全25集/6.6G
◎導演:黃偉聲
◎主演:歐陽震華 鄧萃雯 謝天華 邝文珣


一幹人等,本來各不相幹,因蓋瀾瘁死,衆人命途遂糾纏于一起。事緣湊巧,瀾臨死前允以廿萬購下世絕版名表,又慧眼識英雄,在昌茫無前路之際,簽下合約,計劃力捧,但澖旋即暴斃,世、昌好夢成空,但又難向孤女瑩晶追討,只因禍不單行,晶喪父之痛未平,又要面對影圈惡勢力逼迫。影人王京,以制作低俗粗濫電影馳名,卻是低迷影市中,唯一能以強者生存于業內,如今幾近只手遮天。瀾生前爲維護影人專業精神及殷實營商操守,與京早生摩擦,瀾死後産業,旋即爲京所垂涎,巧取豪奪下,京竟以債權人身份,向晶追討,晶欲保父産業,唯一方法,只有于短期內,拍攝一套賣座電影,賺取所需抵債。
 
下載地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