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VB][2001][錦繡良緣][林文龍 文頌娴 ][粵語全20集][DVD-MKV]

 
◎中文名:錦繡良緣
◎年  代:2001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7.82G
◎ 集  數 : 20
◎主演:林文龍 文頌娴  鄭中基  梅小惠
簡介:

大唐盛世,程家世代經營染布工場缬彩坊。程家的四位公子資質、人品各不相同,四公子智軒聰敏過人,尤精詩辭歌賦,是商州才子。
太宗李世民將文成公主嫁予吐蕃贊甫松贊幹布,永爲姻親;而松贊幹布亦禮尚往來,欲將王爺之女頓珠嫁往大唐。太宗下旨,賜婚予功臣之後、程家四少爺程智軒。
頓珠喜舞刀弄槍,常好打抱不平,與智軒兩人一個尚文一個尚武,常常爭執、鬥氣。智軒對寄居于程家的少女周夢詩暗生情愫,頓珠知道後反而大方地從中撮合,三人關系糾纏,令人啼笑皆非。
因三公子智勇得罪權貴,缬彩坊生意一落千丈,程家祖業盡失,舉家遷往貧民窟。頓珠因善待遇劫的商賈而簽下訂單,令程家舊業重振。智軒高中狀元回鄉,知家中變化後萬分感激頓珠,兩人終成夫妻。頓珠偶然發現智軒有胸痣,方揭開他真實身世……
吐蕃大王尋得離別二十多年的王兒欣喜不已。圖謀吐蕃江山的奸賊一路劫殺返回吐蕃認親的智軒和頓珠,又勾結朝中權臣,制造事端,引朝廷發兵平亂,妄圖借此除掉吐蕃大王。皇上聽信讒言,真以爲智軒私通吐蕃謀反,降旨要將程家滿門抄斬!
智軒能否化險爲夷骨肉相見?程家最終如何逢凶化吉?……


 
地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