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VB][1996][圓月彎刀][古天樂 溫碧霞][國粵雙語DVD-MKV全20集]

 
◎中文名:圓月彎刀
◎年  代:1996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6.96g
◎ 集  數 : 20
◎主演:古天樂  梁小冰  張兆輝  溫碧霞  張翼  王偉  梁婉靜  朱健鈞
簡介:


  古裝武俠劇《圓月彎刀》改編自古龍小說,是TVB於九十年代中期的出品。此劇由當時只是初出茅廬的小生古天樂,夥拍擅演古裝劇的花旦梁小冰、性感女神溫碧霞領銜主演。當時古天樂出道不久,尚未建立其招牌古銅色肌膚的型男形象,不過其唇紅齒白的書生造型亦另有一番味道,吸引到很多迷哥迷姐。他在劇中的亦正亦邪演出亦甚為搶眼,與兩位美女梁小冰及溫碧霞更能擦出不少火花。

    古龍古天樂 集合雙「古」魅力 盡現武俠名著

    丁鵬(古天樂)憑家傳絕學「天外流星」劍揚名江湖,怎知被初戀情人秦可情(溫碧霞)出賣,敗於柳若松(張兆輝)手下。鵬被打下山崖,飄流到「忘憂島」,獲島主傳授彎刀刀法,並贏得島主女兒青青(梁小冰)的芳心。但二人成親前夕出走,回到中原找松報仇。 
    鵬驚訝彎刀刀法如此厲害,頓時野心大增,決要問鼎武林。可惜當鵬獲悉彎刀乃魔教武功之後,並遷怒於青,而青為了成全鵬成為武林盟主情願消失江湖,及後鵬發現自己才是真正的「魔教之子」,究竟他能否面對一切?與青又會否重聚呢?
 
地址:
http://www.filejungle.com/l/9dD7Nt


http://www.uploadstation.com/list/hXqdhNH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