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ATV1995][甄子丹經典][精武門][國粵雙語DVD-MKV]【全30集

片 名:精武門英文名:Fist.Of.Fury

出 品:香港亞洲電視台

導 演:陳木勝

上 映:1995年

主 演:甄子丹 萬绮雯 熊欣欣 梁日豪

    歐錦棠 吳小清 高 雄 吳廷烨

    尹天照 林志豪 杜汶澤

簡 介:

陳真帶著他的妹妹小燕來到日本占領的上海,他幹過很多份工作,同時也和當地最大黑幫青幫老大蔡六斤的兒子蔡學富不斷發生沖突,從而結下不解之怨。在上海,陳真注意到當地的武術界四分五裂,各立門派,就好象一盤散沙。與此同時,他的妹妹跟一位日本護士交上了朋友,這位日本護士名叫武田由美,是日本租界首腦武田信雄的獨生女兒。

  陳真一直在拉黃包車,同時也從一些書籍上繼續學習武術。一次,他碰巧救了蔡六斤的紅顔知己,上海的紅歌女绮翹。從而加入青幫,隨後因出衆的身手被蔡六斤所賞識,成爲青幫的頭號打手。小燕一直很不喜歡她哥哥涉足黑道。而一系列激烈的沖突隨即發生,小燕慘遭馬賊的殺害,而陳真在極度的悲憤中皤然醒悟,在傳奇的精武門創始人霍元甲師父的指點幫助下,陳真手刃馬賊,爲全家報仇之後,毅然退出青幫,加入了霍元甲的精武門。精武門是當時,是非常著名的反對日本侵略的民間力量之一。而霍元甲也如同黃飛鴻,在曆史上確有其人。陳真因其優秀的武術天賦,得到霍元甲的欣賞和悉心栽培,很快就成爲精武門中的重要弟子,得盡霍元甲的衣缽真傳。

  陳真和由美一直保持著來往。隨著頻繁的交往,了解的加深,無管來自兩個對立利益彼此沖突的國度,兩人雙雙墮入熱戀之中,然而他們之間懸殊的身份,卻在宿命裏令這段深情如水晶樣美麗脆弱,令幻夢如如天國樣遙不可及。隨著沖突更加頻繁,矛盾更加激化,事情也日漸複雜.此時又有由美昔日戀人,日本空手道高手石井英明偕其兄石井弘前來上海開設道場,並冀望與由美重續前緣。一向效忠天皇的武田信雄,密謀以石井兄弟建立的虹口道場,來對抗打擊中國武術界。在武田信雄的指使下,石井英明向霍元甲提出挑戰。

  由于屢次粉碎了日本人的陰謀,霍元甲被日本人恨之入骨,因此收買奸細暗中在霍元甲的飲食中下毒,令霍元甲在和英明的決戰過程中中毒身亡。最終這個陰謀被曝光而陳真發誓要爲他師父之死討回公道。在霍元甲的諄諄教導下,陳真已在不是當年初到上海那個熱血沖動的毛頭小子,雖然胸中激情依舊,但已成爲一名性格剛烈果敢,頭腦冷靜缜密的鬥士,無論是蔡學富在靈堂上的挑釁,殺師仇人武田信雄以生命的誘惑。陳真忍常人所不能忍之辱之誘,而隨即的虹口道場的踢館,粉碎武田信雄的137計劃,陳真成常人所不能成之功之業。他繼承師父未完成的遺志,與企圖瓜分中國的侵略列強戰鬥到底。在故事的結尾處,片中所有的人物幾乎都難逃脫死亡的命運,無形中爲故事渲染出一種悲劇的壯美。而陳真在精武門口淩空躍起,迎向列強子彈的矯健身影,卻令觀衆此生難忘。

WU下載地址:

http://www.wupload.com/folder/111074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