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VB][1998][離島特警][郭晉安 宣萱][國語全DVD-MKV20集]

 
◎中文名:離島特警
◎年  代:1998
◎國  家:香港
◎語  言:國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7.12g
◎ 集  數 : 20
◎主演:呂頌賢、郭晉安、宣萱、海俊傑

簡介:


與衆多警匪片不一樣,該劇選擇了一個小島作背景,展現一樁樁撲朔迷離的案件和一個個有血有肉有情、有理的人物。

本性善良的王安順自幼因家庭矛盾而離開小島到複雜的大城市謀生,可惜命運卻將他再次牽入另一宗案件裏,與巡警楊家聰結下了不解之緣。

該劇走出一般的“官兵捉強盜”故事的桎梏,將人物從單一的警匪關系延伸爲朋友,情敵再變爲敵人。

《離島特警》由香港TVB公司拍攝,在香港播出時曾創下了43點的高收視率,監制潘嘉德一向以制作警匪片聞名,其代表作《刑事偵緝檔案》曾一度掀起警匪片的熱潮。

《離島特警》男主角郭晉安憑著《笑看風雲》一劇,已爲內地觀衆所熟悉,這次演繹王安順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可說是一次成功的嘗試。另一飾演特警的男主角呂頌賢,在香港被譽爲“香港的木村拓哉”。健碩的體型,古銅色的肌膚,演繹性格硬朗身手不凡的警察,可謂形神兼備,劇中女主角王安心的扮演者是香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宣萱。看過《當代男兒》的觀衆一定還記得劇中癡情脆弱、飽受感情創傷的張雪凝,生活中的宣萱則是獨立、樂觀、堅強的人,與張雪凝大相徑庭。她13歲就獨自赴英國讀書,入行6年來,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遇到什麽事情,她都能以樂觀的態度對待,宣萱認爲,自己與王安心離得更近些。
 
地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