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TVB1985】【楊家將】【梁朝偉 周潤發 劉德華】【粵語TV-R共5集全】

外译名: 《Yang ka cheung》、《The Yangs” Saga》
導 演:李添勝
發行地區:中國香港
出品公司:香港無線電視(TVB)
上映時間:1985年11月01日
語 言: 粵語
集 數:共5集
類 型:古裝/神話
楊家將演員表:
楊家將:
楊澤霖 飾楊令公楊業
湘 漪 飾楊夫人佘賽花
黎漢持 飾楊大郎延玉
歐陽佩珊 飾大娘
吳鎮宇 飾楊二郎延定
商天娥 飾二娘
李國麟 飾楊三郎延安
毛舜筠 飾三娘
苗僑偉 飾楊四郎延輝
龔慈恩 飾四娘
黃日華 飾楊五郎延德
謝 甯 飾五娘
劉德華 飾楊六郎延昭
簡介:
第太宗(李隆基飾)亂斧將宋太祖趙匡胤(林立三飾)殺死,死不瞑目的趙匡胤化身成藍光球飛到玉皇大帝(曾江飾)跟前告玉狀。玉帝遂命赤須老母(李琳琳 飾)到凡間為蕭太后擾亂宋室。九天玄女(張曼玉飾)自知大宋氣數未盡,講玉帝欠考慮,玉帝說我早就考慮好啦,就派文曲星(盧海鵬飾)、天機星(夏雨飾)、 天蓬神(楊澤霖飾)、雷震子(梁朝偉飾)、天黃女(曾華倩飾)下凡為包拯、寇准、楊業、楊七郎和楊七娘對付赤須老母。天蓬神(楊澤霖飾)下凡途中為了躲 箭,砸下來正在石頭上爬的山鼠(劉紹銘飾),山鼠為報仇化為潘國丈。【這是觀世音(趙雅芝飾)突然出來勸,山鼠不聽,觀世音表示遺憾,趙雅芝一閃客串完 畢】呂洞賓(周潤發飾)與師傅漢鍾離鬥氣(譚炳文飾),將兩棵樹變為蕭天佐(郭 鋒飾)蕭天佑(許紹雄飾)輔助蕭太后,要將天意逆轉,令宋滅于大遼手上。楊六郎(劉德華飾)和潘龍(駱應鈞飾)爭奪柴郡主(劉嘉玲飾)芳心。柴郡主不想得 罪潘家,便以拋繡球的辦法嫁給六郎。
七郎和五郎因追尋被盜軍餉而被山賊所擒,山寨大王之女杜金娥(曾華倩飾)原是玉女下凡,與原是金童的七郎情投意合,九天玄女(張曼玉飾)見玉女凡心未 淨,罰她下來凡間受苦。金娥愛慕七郎身手不凡,強行與之拜堂成親,五郎乘機救走七郎,後楊家被潘洪陷害全家操斬,金娥率眾劫法場,楊家得以機會查找真相洗 脫罪名,金娥在佘太君的安排下終於正式嫁入楊家。後因潘國丈(劉紹銘飾)加害造成二人有緣無份。
四郎(苗僑偉飾)與結髮妻子(龔慈恩飾)及遼國公主(戚美珍飾)的三角對手戲短短幾個鏡頭卻異常精彩,戚美珍屬於那種嬌豔欲滴需要人呵護的大美女,原 本我認為扮演程靈素的龔慈恩美的冰清玉潔,美的沒話說,但跟戚一比,才知道四郎為什麼念念不忘公主,甚至拋下自己的妻子。
六郎征遼被困,楊夫人(湘漪飾)和 大娘(歐陽佩珊飾)、二娘(商天娥飾)、三娘(毛舜筠飾)、四娘(龔慈恩飾)、五娘(謝甯飾)、六娘柴郡主(劉嘉玲飾)、七娘杜金娥(曾華倩飾)、楊八妹 (楊盼盼飾)、楊九妹(周海媚飾) 編組娘子軍,楊夫人(湘漪飾)親自掛帥大戰遼兵。海邊遇到漢鐘離獻計,需要湊齊大金刀、八卦棍、龍頭杖和芭蕉扇才能把六郎救出來。
八仙之一漢鐘籬指點楊家楊令婆,楊令婆率領四郎、五郎和楊家女破陣救六郎。漢鐘籬和呂洞賓鬥術,使得楊家將兵敗,青蓮為救四郎被殺死。青蓮之死令四郎耿耿于懷,最後飄然遠去。五郎不顧舊情返回五臺山五娘傷心過度。楊令婆不勝唏噓決定回火塘關歸隱……

WU:
http://www.wupload.com/folder/90728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