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TVB2006][法證先鋒][歐陽震華 林文龍 蒙嘉慧][粵語DVD-MKV25集]

◎譯  名:法證先鋒

◎片  名:Forensic Heroes

◎年  代:2006年

◎國  家:中國

◎類  別:警務紀實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全25集/9.59g

◎導演:梅小青

◎主演:歐陽震華 林文龍 蒙嘉慧 鍾嘉欣

法證部高級化驗師高彥博爲人博學、冷靜、機智,貫徹“毋枉毋縱”的法證精神,帶領法證部與警方合作偵破無數案件,不過罪犯手法愈趨高智慧、狡猾,法證部亦要不斷精進,務求更科學化、更巧妙、更有效率地找出案件真相,所以法證人員的工作也見日益繁重。 非常法醫古澤琛,亦是著名推理小說家,曾經因應其小說而牽引出幾件曲折離奇的案件。他藉著解剖屍體和活體取證,爲死者或受害人說話,把罪案的真相呈現眼前…

WU下載地址:

http://www.wupload.com/folder/1110846

2 评论:

匿名 说...

What is the password on wupload of episode 1?

TVB劇集電影下載網 说...

password:wozaidengn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