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TVB1993】【金牙大狀】【鄭丹瑞 蔡少芬】【國粵雙語全20集TV-MKV】



片名:金牙大状1 Man Of Wisdom I
地区:中国香港(TVB)
类型:古装喜剧
编审:梁咏梅、赵静蓉
部分演员表:
戴亚斗 郑丹瑞
商 湘 蔡少芬 (二少奶)
伏 敏 刘玉翠 (三少奶)
伏剑豪 刘 江
在一贫穷村落,有一位口才了得的状师戴亚斗(郑丹瑞)。村民每有任何冤情申诉,均礼聘他作其状师, 斗因而声名大噪。斗家乃状师世家,种下不少冤孽,其母恐斗绝后,遂为他娶–童养媳梅群娥(崔加宝)。然而,斗却对县官商君绵(黄新)之女商湘(蔡少芬)情有独锺。
后绵之亲戚因贪污而被抄家,绵亦被牵连其中。斗与湘赴京营救绵,欲请著名状师卓一言(曾伟权)相助,却被拒于门外。几经波折,斗终为绵洗脱罪名,并获慈禧太后御赐金牙,成为金牙大状。
不久,斗认识名妓伊静(钟淑慧),静对斗生爱意,惜斗不为所动。及后,静离奇被杀,斗亦被卷入案中。追查之下,斗发现真凶竟是好友倪铁梁(林嘉华)。究竟斗能否为自己洗脱罪名?真凶又会否被绳之于法?



WU:
http://www.wupload.com/folder/1100946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