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TVB1990】【劍魔獨孤求敗】【黃日華 邵美琪】【雙語VCD-R共12集全】


劇名:劍魔之獨孤求敗
英名:Kim Mo Tuk Ku Kau Pai
集數:共20集
監製:莊偉建
類型:古裝武俠
製作:香港電視廣播(國際)有限公司 無線TVB
首播:1990年04月01日
演員:林 康 —— 黃日華 飾 冷紫嫣 —— 邵美琪 飾
柳傲霜 —— 文雪兒 飾 柳傲雪 —— 蔡嘉莉 飾
白承忠 —— 吳岱融 飾 江震雄 —— 羅樂林 飾
何碧月 —— 鄭豔鳳 飾 花小翠 —— 柳影虹 飾
嚴曉青 —— 李麗麗 飾 獨孤天峰 — 羅樂林 飾

獨孤天峰(羅樂林)、嚴曉青(李麗麗)夫婦與江湖正道人士起衝突而被追殺,天峰被捉,囚于天山,曉青流落江湖,二人之初生子則被一農家收養,改名林康。十數年後,林康(黃日華)長大chen ren ,在連番奇遇之後,武功蓋世,而天峰亦逃脫,與曉青重逢,合組天聖教,殘殺武林人士報仇,林康率眾對抗,父子見面不相認,拚個你死我活。
另一方面,林康與白承忠(吳岱融)之恩怨關係亦引出另一段曲…
白承忠本為世家之子,受康所累,全家慘死,忠急於報仇,誤入魔道,更冒認為峰之子,連番陷害康。
此外,康、忠與冷紫嫣、柳傲霜、柳傲雪及江震雄之間的一段多角戀情,糾纏不清,結果出人意表……


WU:
http://www.wupload.com/folder/907481

FP:
http://filepost.com/folder/8a9967d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