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靈異緣未了】【美國神秘愛情故事片】【HD中字】


◎譯 名 轉世情緣/越世驚情/重生/靈異緣未了
◎片 名 Birth
◎年 代 2004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愛情/神秘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幕
◎評 分 6.0/10 (15,763 votes)
◎鏈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37876
◎檔案格式 HD-RMVB
◎視頻尺寸 848 x 456
◎檔大小 553MB
◎片 長 96 Min
◎導 演 喬納森·格雷澤 Jonathan Glazer
◎主 演 尼科爾·吉德曼 Nicole Kidman .... Anna
卡梅隆·布萊特 Cameron Bright .... Young Sean
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 Joseph
勞倫·巴爾考 Lauren Bacall .... Eleanor
Arliss Howard .... Bob
安妮·海切 Anne Heche .... Clara
皮特·施特曼 Peter Stormare .... Clifford
泰德·萊韋尼 Ted Levine .... Mr. Conte
◎影片簡介:
妮可的又一個玄秘故事
安娜(妮可·吉德曼)的丈夫西恩已經去世多年了,雖然她已經適應了獨居的孤單,但生活仍要繼續,依然年輕的她選擇了再婚。就在她與未婚夫約瑟夫(丹尼· 赫斯頓)準備結婚時,她的生活中突然闖入了一個年僅十歲的小男孩(卡梅倫·布萊特),聲言自己是安娜的前夫西恩的轉世。儘管小男孩的故事聽起來是那樣的荒謬與可笑,但是安娜仍無法忘掉小男孩所說的話,擺脫小男孩的故事,小男孩的影子也一直縈繞在她的腦海裡。小男孩的出現給安娜和她的媽媽(勞倫·巴考爾)、朋友和未婚夫都帶了很大的壓力,而安娜也開始懷疑起自己所作的選擇……

對驚悚並不陌生的演員
妮可·吉德曼這位越挫越勇的美麗女子近幾年來接手了各個不同類型的角色,這其中包括《小島驚魂》中的那個母親。在那部三年前的作品中,妮可將一種神秘而驚悚的氛圍帶給了觀眾,所以這個角色對她來說也該是駕輕就熟。同樣,在這部《重生》裡,妮可把年輕寡婦安娜那種敏感而脆弱的神態傳達得十分逼真,把面對一個聲稱自己是前夫轉世的小男孩時的複雜心態刻畫得淋漓盡致。從即將享受全新的生活到發現自己性情中的另一面,這個轉變過程及其細微之處也將成為妮可在表演上的又一次突破。
因為劇情的需要,這位美麗的澳大利亞女星改變了髮型,一頭漂亮的紅色長髮不見了,變成了像小男孩一樣的短髮。這個轉變就連劇組成員們看見時都感到很驚訝,當然也覺得很驚豔,因為妮可看起來仍然是那樣漂亮。
與妮可搭戲的這次不再是那些幸運的男人們,而是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小男孩,卡梅倫·布萊特。這位看起來蒼白、孱弱的小男孩絕對可以稱得上是2004年的超級童星,年紀尚小的他片約不斷,今年還參演了另外兩部電影,其中之一的《上帝所賜》也是一個恐怖驚悚片,也許,正是他安靜的氣質促使導演都樂於選擇他出演此類型的影片。在《重生》中,他與妮可·吉德曼共浴的裸戲鏡頭因為意識過於大膽暴露,還未上映已經引發激烈爭議,發行方新線公司竭力辯護說,該片段絕對不含有任何不良意識,兩人也並沒有作身體上的接觸,無論實際情況如何,都將成為影片的一大看點已是不爭的事實。

試圖創造神秘氣氛的導演
導演喬納森·格雷澤是一位游離在好萊塢體制外的獨立電影人,早年拍攝廣告和音樂錄影帶的經歷為他的影像風格注入了許多獨特的因素,這在他的處女作《虎視眈眈》(**Y BEAST)中可窺見一斑。這次是他第二次拍片,便有機會邀請到奧斯卡影后妮可助陣,當然得到了更多方面的關注,這其中便有一份是來自威尼斯的組委會。
威尼斯電影節的新主席瑪律科·繆勒在談到選取更多的歐美影片和更少的亞洲影片參展時說到,沒有必要搞平均分配,看著地圖、然後從各大洲都選取一些電影,威尼斯需要的是一些真正有分量的電影。那麼在他看來,《重生》一定是這種屬於很有分量的。
電影中幾位演員都有過恐怖驚悚片的經驗,導演喬納森之所以選擇他們就是希望他們的合作能為觀眾創造一個看似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而實則遠離原則與理性的世界,表現出一種靈異故事的氛圍,有一點浪漫,有一點神秘,甚至還有一點點家庭劇的感覺。裡面不僅應該有那些未知而神秘的超自然,還應該包括愛和生命。
真情還是噩夢?
有點離奇的故事,超自然的氛圍,這些其實都不是影片真正的賣點,觀眾想看的也許是短髮造型的妮可,是一個有可能喧賓奪主的奧斯卡影后。就我們目前所知道的劇情而言,說真的,誰也不知道它會讓我們為其中的真情而感動,還是讓我們感到仿佛經歷了一場噩夢。

WU:
http://www.wupload.com/file/77786891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