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TVB][2006][千謊百計][黃宗澤 陳鍵鋒][粵語中字DVD-MKV20集]

◎譯 名:千謊百計
◎片 名:The Price of Greed
◎年 代:2006
◎國 家:中國
◎類 別:民初劇情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製作小組:BBSTVFANS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全20集/7.08G
◎導演:徐遇安
◎主演:黃宗澤 陳鍵鋒 徐子珊 楊思琦
一百萬個人就有一百萬個貪念,一百萬個謊言!藍屏的男友徐風失蹤一年後,巡捕呂濤發現風原來已經死了,領遺體的人更是屏自己!不久,風突然出現,叫事情更加撲朔迷離,更叫屏和風已經萌芽的感情膠著。一切,原來跟屏後母的佈局和一個老千奪產陰謀有關。
濤展開連番追查,期間險象環生,更因此而被開除,幸得跟他一起長大的殷悅妹(楊思琦)在旁鼓勵。另方面,屏與風結婚後家人陸續出事。原來,以茅泰為首的千門八將已化身不同身份滲入了藍家……

下載位址:
FJ:
http://www.filejungle.com/l/DN7Bu3

US:
http://www.uploadstation.com/list/dpNpdU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