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VB][1998][離島特警][郭晉安 宣萱][國語全DVD-MKV20集]

 
◎中文名:離島特警
◎年  代:1998
◎國  家:香港
◎語  言:國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7.12g
◎ 集  數 : 20
◎主演:呂頌賢、郭晉安、宣萱、海俊傑

簡介:


與衆多警匪片不一樣,該劇選擇了一個小島作背景,展現一樁樁撲朔迷離的案件和一個個有血有肉有情、有理的人物。

本性善良的王安順自幼因家庭矛盾而離開小島到複雜的大城市謀生,可惜命運卻將他再次牽入另一宗案件裏,與巡警楊家聰結下了不解之緣。

該劇走出一般的“官兵捉強盜”故事的桎梏,將人物從單一的警匪關系延伸爲朋友,情敵再變爲敵人。

《離島特警》由香港TVB公司拍攝,在香港播出時曾創下了43點的高收視率,監制潘嘉德一向以制作警匪片聞名,其代表作《刑事偵緝檔案》曾一度掀起警匪片的熱潮。

《離島特警》男主角郭晉安憑著《笑看風雲》一劇,已爲內地觀衆所熟悉,這次演繹王安順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可說是一次成功的嘗試。另一飾演特警的男主角呂頌賢,在香港被譽爲“香港的木村拓哉”。健碩的體型,古銅色的肌膚,演繹性格硬朗身手不凡的警察,可謂形神兼備,劇中女主角王安心的扮演者是香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宣萱。看過《當代男兒》的觀衆一定還記得劇中癡情脆弱、飽受感情創傷的張雪凝,生活中的宣萱則是獨立、樂觀、堅強的人,與張雪凝大相徑庭。她13歲就獨自赴英國讀書,入行6年來,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遇到什麽事情,她都能以樂觀的態度對待,宣萱認爲,自己與王安心離得更近些。
 
地址:

TVB][1997][當女人愛上男人][粵語無字幕20集][TV-MKV]

 
片名:當女人愛上男人
地區:中國香港(TVB)
類型:時裝愛情
集數:20集
首播:1997年
演員:郭可盈 江欣燕 劉錦玲 梅小惠 魏駿傑 陳啟泰 海俊傑 張國強

劇情介紹

林寶珍、楊美蘭及莊泳琳三人均已婚,並都為找到滿意歸宿而欣慰,豈料託付終身的丈夫們卻深深地傷害了她們:林寶珍的丈夫呂家安搭上患有精神病的情婦,本打算一夜風流的他卻被情婦死死纏住,險些導致家破人亡;楊美蘭的丈夫王志祥做投機生意欠下巨額債務,被債主逼得走投無路,竟然喪盡天良欲殺妻子謀取巨額保險金;莊泳琳的老公簡兆天是佔有欲極強、妒忌心極重的男人,因為太愛莊泳琳而走極端虐待她,最後兩人感情破裂。聰明能幹的丁曉雯是四個女人中唯一待字閨中的單身女郎,她對終身伴侶要求極高,最終遇上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但結果亦不盡如人意。儘管四人的愛情生活幾度風雨,但她們重新振作,勇敢面對未來……


http://www.filejungle.com/l/h9rFXx

http://www.uploadstation.com/list/5URjAdG

[1998][TVB][师奶强人][粤语中字DVD全20集]

 
梅小惠 飾 慕容珠
滕麗名 飾 慕容菲
阮兆祥 飾 慕容德
郭少芸 飾 簡靜美
李克勤 飾 李小森
梁榮忠 飾 許文強
謝天華 飾 鄭永健
姚瑩瑩 飾 唐詠琪
陳秀珠 飾 歐陽鳳

慕容德 (阮兆祥飾) 因生意失敗,又眼見9港順利回歸中國,遂與妻簡靜美 (郭少芸飾) 從加國回流返港另謀發展,但因美性格潑辣,與德母司徒惠娟 (程可為飾) 及家人相處極不融洽。

德父慕容發 (郭峰飾) 有感家中地方擠迫,決把舊居出售,更把所得訂金高息借予麼女慕容菲 (騰麗明飾)男友鄭永健 (謝天華飾) 。唯健竟搭上菲鄰居李小森 (李克勤飾) 之未婚妻唐詠琪 (姚瑩瑩飾),更挾帶私逃!菲和森本是冤家,但為追查二人另一半的下落,隻好暫時放開成見。過程中,森與菲姐慕容珠 (梅小惠飾) 結成好友,更間接撮合珠及其好友許文強 (梁榮忠飾)。

後菲及森成功尋得健,琪亦重投森懷抱,但菲卻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愛上森!此時,娟和美無意中發現發和德分別在外金屋藏嬌,二人晴天霹 ,頓時不知所措‧‧‧‧‧‧


[TVB][2001][娛樂反鬥星][歐陽震華 鄧萃雯][粵語全TV-MKV25集]

 
◎譯  名:娛樂反鬥星
◎片  名:Screen Play
◎年  代:2001年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時裝勵志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制作小組:BBSTVFANS
◎影片版本:TV-MKV
◎影片大小:全25集/6.6G
◎導演:黃偉聲
◎主演:歐陽震華 鄧萃雯 謝天華 邝文珣


一幹人等,本來各不相幹,因蓋瀾瘁死,衆人命途遂糾纏于一起。事緣湊巧,瀾臨死前允以廿萬購下世絕版名表,又慧眼識英雄,在昌茫無前路之際,簽下合約,計劃力捧,但澖旋即暴斃,世、昌好夢成空,但又難向孤女瑩晶追討,只因禍不單行,晶喪父之痛未平,又要面對影圈惡勢力逼迫。影人王京,以制作低俗粗濫電影馳名,卻是低迷影市中,唯一能以強者生存于業內,如今幾近只手遮天。瀾生前爲維護影人專業精神及殷實營商操守,與京早生摩擦,瀾死後産業,旋即爲京所垂涎,巧取豪奪下,京竟以債權人身份,向晶追討,晶欲保父産業,唯一方法,只有于短期內,拍攝一套賣座電影,賺取所需抵債。
 
下載地址:

[TVB][2001][錦繡良緣][林文龍 文頌娴 ][粵語全20集][DVD-MKV]

 
◎中文名:錦繡良緣
◎年  代:2001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7.82G
◎ 集  數 : 20
◎主演:林文龍 文頌娴  鄭中基  梅小惠
簡介:

大唐盛世,程家世代經營染布工場缬彩坊。程家的四位公子資質、人品各不相同,四公子智軒聰敏過人,尤精詩辭歌賦,是商州才子。
太宗李世民將文成公主嫁予吐蕃贊甫松贊幹布,永爲姻親;而松贊幹布亦禮尚往來,欲將王爺之女頓珠嫁往大唐。太宗下旨,賜婚予功臣之後、程家四少爺程智軒。
頓珠喜舞刀弄槍,常好打抱不平,與智軒兩人一個尚文一個尚武,常常爭執、鬥氣。智軒對寄居于程家的少女周夢詩暗生情愫,頓珠知道後反而大方地從中撮合,三人關系糾纏,令人啼笑皆非。
因三公子智勇得罪權貴,缬彩坊生意一落千丈,程家祖業盡失,舉家遷往貧民窟。頓珠因善待遇劫的商賈而簽下訂單,令程家舊業重振。智軒高中狀元回鄉,知家中變化後萬分感激頓珠,兩人終成夫妻。頓珠偶然發現智軒有胸痣,方揭開他真實身世……
吐蕃大王尋得離別二十多年的王兒欣喜不已。圖謀吐蕃江山的奸賊一路劫殺返回吐蕃認親的智軒和頓珠,又勾結朝中權臣,制造事端,引朝廷發兵平亂,妄圖借此除掉吐蕃大王。皇上聽信讒言,真以爲智軒私通吐蕃謀反,降旨要將程家滿門抄斬!
智軒能否化險爲夷骨肉相見?程家最終如何逢凶化吉?……


 
地址:

[TVB][1995][刀马旦][粤语无字幕20集][TV-MKV]


 
名 稱 : 刀馬旦國語+粵語
主 演 : 周慧敏 陳錦鴻 譚耀文 蓋鳴暉 梁佩玲 詹秉熙
類 型 : 香港電視劇

民国军阀割据时代,南方政府特务茹(周慧敏)潜入戏班追查袁世凯的藏宝图下落,却意外失忆,幸得班主沈铁兰(罗乐林)相救,并纳入门下,改名为“沈菊仙”,但师姐菊笙(梁佩玲)、菊秋(许秋怡)对仙存心成见,加上笙、仙二人芳心同系于富家少爷浩光(陈锦鸿)身上,师姐妹几乎反目。时京剧戏班以男班为正宗,仙得当时得令的花旦苓(罗文)及鸣(盖鸣晖)提携,激发众师姐妹的斗志,令女京戏班得以吐气扬眉。

下載地址:

[TVB][1996][圓月彎刀][古天樂 溫碧霞][國粵雙語DVD-MKV全20集]

 
◎中文名:圓月彎刀
◎年  代:1996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影片版本:DVD-MKV
◎影片大小:6.96g
◎ 集  數 : 20
◎主演:古天樂  梁小冰  張兆輝  溫碧霞  張翼  王偉  梁婉靜  朱健鈞
簡介:


  古裝武俠劇《圓月彎刀》改編自古龍小說,是TVB於九十年代中期的出品。此劇由當時只是初出茅廬的小生古天樂,夥拍擅演古裝劇的花旦梁小冰、性感女神溫碧霞領銜主演。當時古天樂出道不久,尚未建立其招牌古銅色肌膚的型男形象,不過其唇紅齒白的書生造型亦另有一番味道,吸引到很多迷哥迷姐。他在劇中的亦正亦邪演出亦甚為搶眼,與兩位美女梁小冰及溫碧霞更能擦出不少火花。

    古龍古天樂 集合雙「古」魅力 盡現武俠名著

    丁鵬(古天樂)憑家傳絕學「天外流星」劍揚名江湖,怎知被初戀情人秦可情(溫碧霞)出賣,敗於柳若松(張兆輝)手下。鵬被打下山崖,飄流到「忘憂島」,獲島主傳授彎刀刀法,並贏得島主女兒青青(梁小冰)的芳心。但二人成親前夕出走,回到中原找松報仇。 
    鵬驚訝彎刀刀法如此厲害,頓時野心大增,決要問鼎武林。可惜當鵬獲悉彎刀乃魔教武功之後,並遷怒於青,而青為了成全鵬成為武林盟主情願消失江湖,及後鵬發現自己才是真正的「魔教之子」,究竟他能否面對一切?與青又會否重聚呢?
 
地址:
http://www.filejungle.com/l/9dD7Nt


http://www.uploadstation.com/list/hXqdhNH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TVB][2010][居家兵團][國粵雙語全20集][720P][HDTV-MKV]

◎譯 名:居家兵團

◎片 名:Home Troopers

◎年 代:2010

◎國 家:中國

◎類 別:家庭喜劇

◎語 言:國粵雙語

◎字 幕:簡/繁

◎制作小組:HDCTV

◎影片版本:720P/HDTV-MKV

◎影片大小:全20集/19.3G

◎導演:劉順安

◎主演:汪明荃 夏雨 鄭嘉穎 廖碧兒

在子女年紀尚輕的時候,父母會擔心他們走錯路,都會小心翼翼的在旁指導和引領,但隨著年紀漸長,子女需要學習自己親身體驗和經曆,父母也需要學懂放手。人需要成長,一個家庭同樣需要成長。諸葛家是香港一個典型的中産家庭,一直以來家人融洽相處。可是自從多件事件發生後,家中形勢産生了微妙的變化,家人之間潛伏以久的矛盾一觸即

下載地址:

http://www.filesonic.com/folder/17831535

[TVB][2005][天幕下的戀人][粵語DVD-RMVB全20集]

◎譯 名:天幕下的戀人

◎片 名:Under The Canopy Of Love

◎年 代:2005年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時裝愛情劇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制作小組:未知

◎影片版本:DVD-RMVB

◎影片大小:全20集/4.17G

◎導演:王心慰

◎主演:鄭嘉穎 周麗淇 黃宗澤 唐詩詠

儀表俊朗,一身貴氣公子打扮的沈朗,一直相信人要成功要發達,就一定要有極好的人際網絡,關系會帶給人們至富發達的機會。雖然沈朗不是出身于大富之家,父沈守正只是一名庸庸碌碌的郵差,母吳碧姬更是個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畢業後他從沒放棄任何一個交朋結友的機會,憑著其俠義而又善良的性格,朗朋友滿天下,在任職的酒店內除了忌才的上司賀家奇處處針對之外,酒店內每一個人也是沈朗的好朋友,而沈朗也一直將朋友關系當成自己的資産一樣,每收一張咭片朗也會珍而重之的傳入自己的電子手帳,那部手帳也成爲他生命的一部份…

下載地址:

http://www.filesonic.com/folder/17831305

[TVB][2007][通天幹探][粵語DVD-RMVB全34集]

◎譯 名:通天幹探

◎片 名:The Ultimate Crime Fighter

◎年 代:2007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刑偵現代劇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字

◎制作小組:HDz

◎影片版本:DVD-RMVB

◎影片大小:全34集/7.49G

◎導演:陸天華

◎主演:元彪 陳豪 黎姿 蒙嘉慧

原火新本是一名幹探,破案無數,在警界薄有名聲,其後受到妻子帶著女兒出走的打擊,加上一次行動時意外誤殺一名金毛青年,內心生歉疚,對前途心灰意冷,毅然放棄一切到內地的寶禅寺作俗家弟子。雖然在寺中帶發修行了十年,火仍未能從佛法中找到解脫,但卻因此練就了一身好功夫。一次楔機,火遵從師命跟一班師兄弟武僧回港,一方面爲寶禅寺籌款,另一方面是籍著舊地從遊以解開心結,火因而遇到一些神秘而不可思議的經曆

下載地址:

http://www.filesonic.com/folder/178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