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美國2011動畫冒險】【無敵貓劍客/Puss in Boots】【TS版】

【影片級別】Ireland:G | Malaysia:U | Canada:G (Ontario) | USA:PG

【官方網站】http://themeweb.info

【IMDB連結】http://www.imdb.com/title/tt0448694/

【IMDB評分】6.7/10 (440 votes)

【國 家】美國

【類 別】冒險/動畫/喜劇/奇幻

【導 演】克裡斯·米勒 Chris Miller

【主 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Puss in Boots (voice)

薩爾瑪·海耶克 Salma Hayek ….Kitty Softpaws (voice)

紮克·加利費安納基斯 Zach Galifianakis ….Humpty Dumpty (voice)

【檔案格式】XviD + MP3

【檔大小】1.53 GiB

【視頻尺寸】720 x 304

【影片長度】80 Mins

【對白語言】英語

【內容簡介】

影片的故事發生在貓還沒有遇見史萊克和驢子之前,當時它還是一個扮演著佐羅角色的劫富濟貧的劍客英雄。可是,當酒館裡的幾個老牌子惡棍告訴它有兩個殘暴的法外之徒:傑克和傑爾已經發現了遠古寶藏,並且準備找到它並摧毀世界之後,貓再也坐不住了。

貓找來了自己的好朋友蛋頭(Humpty Dumpty),蛋頭拉上了軟爪妞(Kitty Softpaws)--一隻黑色的小雌貓,開始了自己的維護世界和平的旅程。在這一路追著惡棍跑的旅程中,穿靴子的貓和它的朋友們經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冒險之旅。

幕後製作

一部貓當主角的西部片

無論是在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還是在薩爾瑪·海耶克的生活中,貓都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海耶克從小就開始養貓。她現在飼養的貓裡,有一隻小母貓還是自己的狗救下來的。班德拉斯自己也養貓,他的岳母是一個動物救助站的工作人員,裡面除了貓貓狗狗外,還有72只獅子。所以,對於這兩位在影片中獻聲的配音演員來說,拍攝一部關於貓的故事的影片實在是再熟悉不過了。

薩爾瑪·海耶克說:“其實我更喜歡養狗,我自己家裡有十條狗,還有一隻被狗救起來的小貓咪。這只貓沒有尾巴,非常可憐。起先我會覺得自己的狗不會和貓和平相處,可是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它們相處得非常融洽。我覺得貓是一種很奇特的動物,既溫柔又獨立,很有個性。所以當克裡斯·米勒問我是不是願意在這部電影裡配音的時候,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下來,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在電影中為一隻貓配音。而且和我合作的都是一些好朋友,這也讓我非常開心。能參與到動畫片的製作中絕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以前還沒有為動畫人與配過音,這種體驗非常奇妙。”

對於這一部史萊克系列的外傳電影,絕對意義上的“主角”班德拉斯說:“看到《怪物史萊克》的終結,我感覺到非常難過,因為很難得再有這麼反主流文化的動畫片,而且這部動畫片已經變成了主流文化的一種。我見證到孩子們是多麼喜歡這個非主流的動畫人物,也見證了史萊克的起起落落。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怪物史萊克》中的另一個人物能有自己的電影,這也是一件好事,因為畢竟我對於這個角色是有著深厚的感情的。我希望這個全新的系列能越拍越好。《穿靴子的貓》和《怪物史萊克》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電影,如果說《怪物史萊克》是那種典型的惡搞和戲仿的電影的話,那麼《穿靴子的貓》則是一部非常傳統的西部片。從某種角度上說,除掉片中的那些喜劇的橋段,它像極了賽爾喬·萊昂內的電影。無論從人物、情節還是導演想表達的出題,都和萊昂內的電影如出一轍。”

《史萊克》導演再掌舵

本片導演克裡斯·米勒雖然指導作品不多,但卻是一個資深的動畫人。從史萊克系列的第一集開始,他參與制作了前三部《怪物史萊克》、兩部《馬達加斯加》以及《大戰外星人》。而且,他還曾經自編自導了《怪物史萊克3》。在那部電影中,他還為三個角色送去了自己聲音。從這種資歷看,克裡斯·米勒指導這部電影,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不過,事情的發展總是沒有想像得那麼順利。

克裡斯·米勒說:“執導這部電影前,我還頗有些緊張,因為這和史萊克是兩部完全不相同的電影。在史萊克中,充滿了反諷以及對流行文化的諷刺,這是從第一集裡就確定的一種文化基調。但是在這部電影裡,我卻要為它找到一個正確的、可以拍攝並獲得人們喜愛的風格。重新走《怪物史萊克》的老路,是肯定不行的;如果重複別的動畫片的風格,也未必會獲得大眾的認可。選來選去,我最終選擇的是拍攝一部喜劇橋段和動作場面相結合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動作戲的場面有很多,而且很多故事都是發生在一個小鎮子上的,這就給了我很多的創作元素。加上我們把故事的時間背景設定為穿靴子的貓遇見史萊克之前,這麼一來,創作的空間就更大了。按照我的想法,我準備把這部電影打造成一部完完全全的娛樂片的。也就是說,這部電影裡只有好笑的娛樂,打鬥場面和幾乎是源源不斷的笑料,而沒有那些像是《怪物史萊克》裡的對經典童話的改寫,對流行電影的戲仿之類。我覺得這樣的一部電影更純粹、更有觀賞性。”

一直都在為穿靴子的貓配音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說:“這是我很熟悉的一個角色,而且它很像是我演過的佐羅。所以,拍攝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一種巨大的享受。沒有壓力、沒有困難也沒有疑問。很多戲份都是一次性成功的。而且我和克裡斯·米勒的合作也很愉快。拍攝這部電影讓我很滿意也很過癮,我覺得我又演了一遍佐羅。

WU:

http://www.wupload.com/file/1803840791

http://www.wupload.com/file/1803840796

http://www.wupload.com/file/1803840801

http://www.wupload.com/file/1803840806

FS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64612175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64612195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64612215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64612245

FP:

http://filepost.com/files/6f8d5c95

http://filepost.com/files/13f757fe

http://filepost.com/files/e427b3e3

http://filepost.com/files/34af2fmb